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醫生希望世上所有的人健康,作家希望寫出經典傳世的文章,老師希望自己的學生做一下有文化、講道德的人……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在未來的世界里創造出更多對人們有益的發明。

  如果我成為一名科學家,我將發明一種能準確地震預測儀,能準確預測地震發生的時間、地點、地震震級等數據。讓人們提前做好預防工作,減少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讓那些因地震失去親人的哭聲下地獄去吧。

  如果我成為一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衣服。這種衣服既能防寒,又能降溫,不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季,根據外界的氣溫調節溫度,讓我們始終感覺舒適。同時,這種衣服經久耐用,還可以變換不同的顏色。人們就用不着每年都要買許多的衣服,可到第二年,又要去買新的。這樣,地球這朵“神聖的花”終有一天會枯萎的。而且還有一此窮困的人,就不用因買不起衣服而度不過漫長的嚴冬。

  如果我成為一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能任意改變大小、堅不可摧的住房。有了這樣一種住房,處於戰火中的人們,就不怕再會被那可恨又可怕的炮彈轟炸,因為房子的外層有透明的防護罩,這是專門為他們設計的。有了這樣一種住房,出去旅遊的人們也有用擔心,人們可以將房子縮小並放在口袋裡,在夜深人靜的晚上,也可以把房子“搬”出來,並且房子設計了360度監控預警系統,可以監測屋外一切的活動。這樣,人們無論到全世界的任何地方都有家的感覺,既安全又舒適。

  夢想改變現實,夢想創造未來,有夢想就一定要付出,你也一定有自己的夢想吧,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一同實現我們自己的夢,實現我們偉大的中國夢吧!

  四年級:李坤蕘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