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介紹家鄉的書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家鄉的書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介紹家鄉的書信 

親愛的老外公: 

  您好!最近您的身體好嗎?老外婆的身體也好嗎?天氣越來越冷了,請您們注意身體! 

  您們很多年沒來家鄉了,現在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原來低矮的平房不見了,幢幢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城市比以前更加繁華,寬闊的馬路上車水馬龍,大街上的人們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城市中心建了一個龍泉廣場,位於龍泉塔旁邊。它非常寬廣,整個廣場到處都是綠茵茵的草坪,就像一塊塊綠色的地毯鋪在地上,廣場中央的花壇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廣場周圍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人們在這裡快樂地玩耍、鍛煉身體。 

  家鄉還開發了許多新的旅遊景點,如紅荷濕地風景區、蓮青山風景區、 盈態生態園等,讓人賞心悅目、流連忘返。紅荷濕地是江北最大的濕地公園,每年七八月份,那裡紅荷遍地,非常美麗。這裡每年都要舉行一次“紅荷節”,在這一天,觀賞荷花的人們人頭攢動、載歌載舞,人人臉上笑開了花。人們一邊吃着美味佳肴,一邊觀賞着美麗的荷花,心情格外舒暢。 

  聽了我的介紹,您覺得家鄉是不是變得更美了?如果您們回家鄉看一看,我一定會熱情地歡迎您們的! 

  祝您們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您的曾外孫 丁海峰

  2009年11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介紹家鄉的書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家鄉的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