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高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真高興 

  2008年元旦節,我們青少年宮選出了12名舞蹈學生到香港去參加一個演出,其中有我,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又自豪又傷心,因為要花那麼多的錢。可我的爺爺幫我付了錢。30的晚上王老師來接我,我熱血澎湃,不知道那裡東了。 

  ……………。. 

  啊!我終於到了香港迪斯尼樂園,在這裡我見到了唐老鴨、米老鼠、灰姑娘、貝爾公主、白雪公主……在那裡,我玩的最刺激的是過山車。可知道一般的過山車是白天,可這次是黑夜,我和鄧月歡坐在一排,在旋轉180度的時候,我真想跳下去,但跳下去了就沒命了。那時我既害怕又高興,就因為我坐到了電視上演的過山車。我緊張的抱着鄧月歡緊張的發抖。唔…。.180度的急轉彎、唔…。.急述的轉彎、唔…。.好像剎車失靈的下坡、唔……我們又玩了維尼小熊,這是慢述的,可是也嚇人,一會好像一片樹林要倒了,可要倒在你身上的時候,它又還原了。忽然有一隻老鷹要來把我帶走,我緊張的卧下了身子,它飛過了,我總算鬆了一口氣。當我離開迪斯尼樂園時,我十分難忘。雖然十分留戀,但是,那時是我最開心的一刻! 

  …………… 

  在我人生中最最快樂,最最開心的時候,就是那去亮麗的、美麗的香港那一次!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