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相信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相信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酸甜苦辣,而最多的就是酸和甜了,就彷彿是一個青蘋果的味道,酸中帶甜,甜中帶酸,這種滋味格外讓人難忘,也就是這樣一件令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我八歲那年發生的一件事,這一天,媽媽帶我到小姨家去玩,媽媽和小姨要出去買菜,就留給我一個重任——照顧小妹妹。小姨臨走前說小妹妹喜歡玩小皮球,我就把小皮球拿出來給她玩。可是過了一會兒,只聽“啪”的一聲,“怎麼了,怎麼了?”我急匆匆地邊跑邊說道。哇!怎麼我去拿一個東西你就把你家東西弄得亂七八糟的,還把玻璃打碎了。啊,糟了,我心裡像裝着一個小兔子一樣,砰砰亂跳,非常害怕。“叮鈴鈴,叮鈴鈴”,門響了,有人來了。我心急如焚,忐忑不安。會不會是媽媽回來了,看見屋子裡亂成這樣,一定會打我的。最後,我還是鼓足了勇氣把門打開,媽媽一看,氣沖沖地跑進屋裡說:“怎麼搞的,家裡亂成這樣!”“不是我弄……”“不要狡辯!”我這是真想說:我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我冤枉啊!突然,媽媽掐了我一下,我一下子忍不住了,大聲說道:“不是我弄的,是小妹妹用皮球搞的,我就去拿了一個東西,她就把家裡搞成這個樣子。”這時,媽媽恍然大悟,原來是妹妹把屋子弄亂的,這時妹妹也說話了:“是我弄的,怎麼了?”媽媽不好意思地向我說了一聲:“對不起呀,寶貝。”“沒關係,我不是蠻不講理的人啊!”

成長就是這樣,有酸有甜,成長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總會出現很多障礙,但也只有這樣才能構成一個個五味多彩的人生。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請相信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相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