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秋天 

     祁縣三小

  四十四班

  武新斐 指導教師 梁聰利  

  九月,從天空中排成人字行或排成一字形的大雁往南飛開始,小草枯黃了,樹葉落了,給大地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毛衣。秋風調皮的孩子在田野里打滾,在小路上來回奔跑。 

    天空很涼爽,只有在傍晚,西邊的天上才會有幾縷流雲。這些流雲在落日的映照下,轉眼間變成一道銀灰、一道血紅、一道絳紫、一道橘黃,就像美麗的仙女在天空中抖動着五彩斑斕的錦緞。 

    田野里到處是一片金燦燦的景象,沉甸甸的谷穗壓彎了腰,高粱都舉着“火把”,好像準備參戰的“士兵”一樣。棉鈴笑得裂開了嘴。雪白的棉花就像下過雪似的,覆蓋在莊稼上面。而那一排排向日葵,碩大的花盤把桿也壓得彎彎的,好像在等人來採摘這香甜的果實。 

    果園裡,紅紅的蘋果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樹上,還有黃澄澄的梨,一串串紫銀銀的葡萄像晶瑩透亮的瑪瑙,真是惹人喜愛。 

    啊,家鄉的秋天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