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梔子花開,香飄萬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開,香飄萬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放學,我在小區門前聞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香氣,香氣很濃,而且還帶點清香,這是什麼?難道是桂花?不可能,季節不對。是杜鵑?印象中的杜鵑花應該沒這麼香。對了,??子花,就是它,我顯得有些興奮,蹦蹦跳跳地跑過去一看,果然,??子樹叢中已經有了幾朵白色的小骨朵。 

  它們含苞待放,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小姑娘,仍然不肯展現自己的美麗,但是,它們已經散發出自己獨特的香味了,它們的香味是那麼地迷人,那麼地讓人陶醉啊!我深吸着它散發的香氣,發現比什麼花香都好聞,雖不濃郁,但清新淡雅,令人心曠神怡。 

  在陽光的照耀下,它們顯得更加亭亭玉立,從遠處看,活像一位位穿着白大褂的醫生。咦,那是什麼?原來是一朵已經完全綻放的??子花,它是那麼的美麗!就像一位高貴的公主,盡情地舞動着它漂亮的白舞裙,綻放着它優美的身姿,在綠得發亮的葉子的襯托下,更突出了它的純潔…… 

  ??子花,很普通的一種花,它雖然不是什麼花中之王,也沒有蘭花、桂花那麼馨香,但它身上卻具有不同凡響的氣質,它是那麼的潔白,那麼的氣度不凡。 

  我喜歡??子花的潔白和淡雅。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開,香飄萬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開,香飄萬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