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失去了雙眼,整個人就像生活在黑暗的空間里,生活將沒有一點樂趣。所以我們應該珍惜時間,讓我們用眼睛來觀看世界,觀看人世間一切美好的事物。

  到了春天,我的眼前浮出一幅幅生機盎然的春景圖。我看見一切有生命的植物、動物都睜開了惺忪的睡眼。小草從濕潤的泥土裡不知不覺的冒出了頭來,大山也復活了!它穿上了一件綠色的大衣。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花朵都一起綻放了,河邊的櫻花被春風一吹,花瓣點點灑落了在了灑面上,看上去就像一條藍色的帶子上面有許許多多粉色的斑點。這番景象被人看見一定會拍手稱讚。

  我看見秋姑娘悄悄的來了。因為樹葉變黃了,果子也成熟了,秋風一吹,楓葉就掉下來了,就像幾個小姑娘在跳舞一樣。一簇簇的菊花爭妍鬥豔,有紅的、白的、黃的,形態各異,色彩斑斕。

  我去了集市,那裡同樣很熱鬧,家家戶戶都掛着玉米棒子,有掛在樹梢上的、有曬在自己家裡的、有堆在地上的。小雞在啄米,動物在嘻戲,眼前都是一片繁忙的景象。秋色多濃啊,這一派迷人的景色,哪怕看一眼,准讓你心醉!

  啊!我要用我的這雙明亮的大眼睛,看遍祖國的第一個角落。

  琉璃中心校四年級:王恬

您正在瀏覽: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