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這個世界是多麼有趣,這是一個繽紛五彩的世界。

  我用我的眼睛看學校。有的同學在拍皮球,有的同學在玩“三個字”遊戲,有的同學正在跑步……校園是多麼活躍。

  我用我的眼睛看市場。有人在和商家討價還價,有人在試衣服,有人在精心挑選自己喜歡的東西……市場是多麼繁忙。

  我用我的眼睛看公園。種子已經萌發,小草吐出了嫩綠的幼芽,花骨朵在含苞待放……公園裡到處瀰漫著濃濃的春意。

  我用我的眼睛看鄉村。濕軟的泥巴、陋的小屋、野花、野草、彎曲的山路……飽含着純樸的鄉村風情。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海。雪白的浪花一波又一波,像幾隻頑皮的海豚,歡樂地跳躍。靜靜的海面,不時隨着微風輕輕蕩漾。

  我用我眼睛看天空。細看雲朵,時而覺得像綿花糖,令人忍不住想上前咬一口,時而又覺得像馳騁的駿馬,令人忍不住想上前策馬揚鞭,在天空中遨遊……天空中不時還會出現幾個黑點,那是鳥,那是自由展翅的鳥啊!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我看到了活躍的校園、繁忙的市場、春意盎然的公園、迷人的鄉村、蔚藍的大海和美麗的天空,我更看見了世界的博大與精彩!

  四川成都武侯區石室雙楠實驗學校四年級:龔子蒙

您正在瀏覽: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