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 

  一年四季各有各的美麗,各有各的特點。那麼,就用我的眼睛去看四季。 

  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看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的季節。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睜看惺忪的睡眼,好奇地打探着這個美麗的季節。花兒露出了笑臉,與蜜蜂和蝴蝶做遊戲。湖面上的冰雪融化了,魚兒蝦兒快活的在水中游來游去。水泡泡時不時地冒出來,好想的呼吸新鮮的空氣。還有那黃鸝和百靈鳥,正在樹丫上開各自的演唱會,準備一決高下。

  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看夏天。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大樹張開了自己陰涼的懷抱,花兒向路人炫耀着自己的卓越風姿。姑娘身上的的花裙子,也已成為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當然,夏天也是個酷暑難耐的季節,而游泳則成了大家消暑的最佳方法。小雨滴和“雷公電母”更是玩的快樂!

  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看秋天。一個金黃的季節。當初蔥綠的樹葉,已被秋婆婆的理髮師染成了金黃色。凄凄涼風一吹,樹葉就會像“天女散花”一樣飄舞下來。當走在被金黃的大叔籠罩的小道上時,有種特別的樂趣。秋天還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一到了秋天,農民伯伯的嘴角總是彎着的。田野里、菜市場里,到處都瀰漫著濃濃的笑意。

  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看冬天。一個銀裝素裹、冰雪覆蓋的季節。小草和花兒都失去了從前的活力,連大樹也向冬爺爺投降了。漫天的大雪,熙熙攘攘的從空中降落下來,給大地披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被。動物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而朋友們則玩的不亦樂乎。

  大自然的美麗無處不在,只要你有一雙會發現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