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用我的眼睛看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我的眼睛看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身邊,有許多可愛可親的好同學,只要你留心就能發現一些同學有着高尚的心靈。

  比如我們班上的同學就有着拾金不昧、樂於助人的精神。這都值得我給大家講一講啊!

  我們班上的一名同學叫龍可凡,一天她在校門口一家麵館吃早餐出來,突然看見那人行道上有幾張紅色的錢,便仔細一看,原來是百元鈔票,於是她小心翼翼的撿起來,數了數:“一百、兩百、三百。”她便一路小跑進來教室,氣喘吁吁的說:“老師這是我撿到的三百塊錢。”這是足足的三百元錢啊!我驚呆了,她既然把它交給了老師,她一個星期也就幾元錢的零花錢,三百元錢她要湊多久啊!買多少學習用品啊!我為她而感到驕傲。

  我們班上的同學不僅有拾金不昧的精神,還有着樂於助人的精神,比如吳俊雄同學不管誰吐了,他總是衝鋒在前,旁邊的幾位同學都捂着鼻子,把頭扭向一邊,而唯獨吳俊雄同學不怕臟不怕臭,主動過去把清掃乾淨。我想吳俊雄同學這樣樂於助人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這個世界是美好的,只要我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每一個人都有一顆高尚的心靈。

  指導老師:余文穎 

您正在瀏覽: 我用我的眼睛看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我的眼睛看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