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老鼠吃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吃西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漆黑的夜裡,月亮閉上了眼睛,四周靜悄悄的。一隻黑色的小老鼠瞪着圓溜溜的小眼睛,拖着又細又長的小尾巴,小心翼翼地從洞口探出頭,東瞧瞧西望望,發現主人不在家,心想:今天我真幸運呀,終於可以大吃一頓了。  

  想到這兒,小老鼠大搖大擺地走出洞來,在房間里巡視一圈,發現桌子上躺着一個又大又圓的東西,那東西布滿綠色的花紋,長着一個小小的尾巴,還散發著誘人的清香。小老鼠高興地想:這一定是好吃的東西。  

  它剛想撲過去,轉念一想:這會不會是主人放的炸彈呀?於是急忙停下腳步,穩穩地站住,用眼睛死死地盯着。等了一會兒,它自言自語地說:“看樣子,沒什麼事。”它小心地走近,用爪子輕輕地碰了一下,又急忙縮回來,見還沒動靜,就大膽地靠近,用鼻子聞了聞,張開大嘴,猛地一咬。  只聽啪的一聲,那個東西炸開了花,鮮紅的液體濺了小老鼠一身,小老鼠一看見這紅紅的顏色,以為自己被炸出了血,嚇得夾着尾巴往家逃,一邊逃一邊哭:“有炸彈呀。” 

  可憐的小老鼠呀,到現在還不知道,那個又大又圓的東西其實是又香又甜的大西瓜呀。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吃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