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八戒吃西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吃西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豬 八 戒 吃 西 瓜 

  一天,唐僧師徒走在去取西經的路上,這天天氣很熱。歇息時,好吃懶的做豬八戒聽見孫悟空在和師傅在說話:“師傅,您看天氣那麼熱,徒兒看見前面不遠處有一片西瓜田,去討一個大西瓜來解解渴。”唐僧聽了后便點點頭說:“好的,快去快回啊!”說完,孫悟空便駕着筋斗雲走了。一旁的豬八戒心想:哼,以前吃東西,總是我老豬吃的最少,這次我才不吃虧呢!我先下手為強,現在就去偷幾個綠皮大西瓜來。豬八戒以上廁所的名義溜走了。 

  走在去西瓜田的半路,豬八戒看見了一堆西瓜皮,便打起了餿主意:要不然讓我去拿這些西瓜皮把自己裝扮成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再去偷。於是,他裝扮完自己后,神不知鬼不覺地跑到了西瓜田裡。豬八戒見西瓜眼開,剛要拿起一個香甜可口的大西瓜啃起來的時候,感到背後有一陣涼嗖嗖的風吹過,不祥的回頭一看,原來是西瓜田的主人,這人拿起一根又粗又長的木棍把豬八戒打的鼻青臉腫。奇怪的是,豬八戒被毒打一頓以後,腦袋瓜居然開竅了。這次他不再犯傻,趁着西瓜田的主人打盹兒的時候,悄悄地跑到了西瓜田裡,他左手抱着兩個大西瓜,右手抱着一個大西瓜,溜出了西瓜田。找了一塊陰涼地,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吃飽后,美美的睡上了一覺。誰知,孫悟空已經看的一清二楚了,他想:這個獃子,平時裝老實,其實一肚子壞水,看我怎麼整整他!說整就整,孫悟空拿起一支筆,在豬八戒的肚皮上揮舞起來,上面寫了幾個大字:西瓜是我偷的,要西瓜找我!這下豬八戒肯定倒打霉了。 

  豬八戒睡醒后,大搖大擺地走着,村民們看見了,把他打了個滿地找牙。豬八戒委屈地嚷嚷道:“沒想到我老豬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呀!” 

  可是,誰曾想過,豬八戒聰明過幾次呀?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吃西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