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愛的教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的教育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璜 

  今天,我讀了《愛的教育》這本書,受益匪淺。這本書講述了三年級的小學生安利柯生活中發生的、遇到的、遭受的種種生活中的小事。看完這本書,我深深感受到愛的存在。 

  我們班就有愛,有友情,有師生情。我們會體貼別人,體貼所有人。這使我想到了那天發生在貢藝身上的一件小事。 

  那天早上,我仍舊像以前一樣拿着麵包邊吃邊往學校趕,麵包還剩下一大塊,我趕緊塞進嘴裡,無味地嚼着,滿嘴沒有空地。快走到學校時,看見貢藝身旁有五六個學生圍着她走,好奇的我三兩步走上前去,原來她們們在看貢藝扶着一位老爺爺慢吞吞地走着,“拜託老大”我看著錶對貢藝說“都快七點四十了,你還不快點兒,小心遲到老師吵你!”她毫不介意地笑笑,仍舊慢吞吞地走着、走着,用兩隻手緊緊地抓着老爺爺扶着拐杖的手,眼睛散發著有些喜悅的目光卻死死盯住了地面,大慨是在看地上有沒有東西擋道兒。就這樣她走呀走呀,我清楚地看見她一直把老爺爺送過了馬路,才蹦跳着追上了我。她——貢藝,把愛把溫暖送給了別人,讓別人快樂了,自己也快樂無比。 

  我會努力的,努力讓大家也得到我給他們的那份溫馨,那份感動,為了愛,我們大家都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讀愛的教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的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