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民歌之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民歌之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民歌之晚 標籤:民歌作文

  2008年11月3星期三晴

  今天晚上,我們早早就坐在了電視機旁,這時,幾位領導在台上講話,宣布“大地飛歌”2004年開幕式晚會正式開始了,忽然,幾道流星從舞台旁邊飛出來,人們大聲歡呼,揮動手中的彩旗,壯觀極了。然後,又幾道煙花飛向天空,舞台全黑了,當舞台亮起來時,維也納合唱團的演員們已經開排好了隊,由李瓊領唱“山歌情”,她們穿得十分華麗,歌聲動聽迷人。

  今晚,我最喜歡的“SUEYSTAY”這首歌,是S—H—E組合,她們唱得很熱情,歡快,使觀眾們都和她們歌唱,而我們也在歌唱。還有,動力火車演唱的“當”,是“還珠格格”的片頭曲,這首歌我們很熟悉,我情不自禁地唱起來了。后然,孫楠唱起了東盟博覽會會歌“相聚到永遠”,舞台上可熱鬧了,有舞來舞去的獅子,有穿着華麗的衣服的模特在表演,這首歌是希望不同國家手拉手做朋友。

  啊!今晚的演唱會我真是百看不厭呀!

您正在瀏覽: 民歌之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民歌之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