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災無情人有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無情人有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災無情人有情

   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四川汶川地區發生8.0級大地震,全國許多地方都感覺在抖動,連人心也跟着搖晃。

   這次地震死亡6萬餘人,失蹤2萬多人,受傷27萬餘人,給國家和人民造成損失達5000億元人了幣。這次地震牽動了全國、全亞洲、甚至全世界人民的心。天災無情啊!多少房屋在一剎那間變成了廢虛,多少人傾刻間成了一個個冤魂。到處是血肉模糊場面、到處是人們驚恐的呼救聲、到處是孩子們撕心裂肺的哭聲、到處是塵霧籠罩、到處是殘垣斷壁、殘磚碎瓦。倖存下來的人趕緊逃跑,但只聽見轟轟幾聲,地在巨烈搖晃——不好了,地震又來了,那些逃難者一瞬間倒在了廢墟中,倒在了血泊之中。到處磚片橫飛、瓦粒四濺、濃煙滾滾,往日那繁華的街道已變成了殘垣斷壁,往日的喧嘩也漸漸沉沒了。可怕的地震造成了多少人無家可歸,造成多少人喪失親人,造成多少孤兒、孤老、孤殘。

   天災無情人有情,全國人民極枳參與抗震救災,解放軍、武警官兵、公安幹警第一時間到達災害現場救出了許多被壓在廢墟的人們,各地也極枳捐款捐物,你看殘疾人在捐款捐物、頑童在捐款捐物、全國人民齊心協力都在為災區捐款捐物;不僅有人捐款捐物,還有人在捐力——警察在捐力,醫生、護士在捐力,志願者也在捐力,大家在奉獻愛心、奉獻力量。

   2008年5月12日,請大家記住這個日子,它是悲傷的,因為那天有許多人在幾秒鐘內喪失了鮮活的生命,成了一個個冤魂;它是難忘的,因為它讓我們人與人之間更加和諧、安穩。總之,它在每個中國人的心靈上劃過一道道痕迹,一道擦不掉的痕迹。

   團結就是力量,讓我們十三億中國人攜手共進,任何困難都難不倒我們的心,讓我們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天災無情人有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