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美好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美好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的心態總是很複雜的,很難有知足感,就如農村人嚮往着城市裡的繁華,城裡人嚮往着農村的質樸和散淡。

  今天,我回到了我的家鄉,透着車子的玻璃,看見一塊塊田野,農民伯伯正在辛勤的工作着。金黃的稻田,一朵朵美麗的鮮花,打開窗一絲香味飄來,五顏六色,鮮花像仙女一樣,帶着香味在那跳舞,美極了!看了這些花,全部疲勞都沒了,覺得輕輕鬆鬆的。晚上的時候,我們把桌椅飯菜搬到院子里,天高地闊吃了起來,抬頭一望,天空稀流地亮着幾顆星星,月亮躲在雲里,從縫隙中指遠處傳來“呱呱”的叫聲,接着蛙聲一片,此起彼伏。只有這靜美的鄉村中才有如此動聽的蛙聲。在城裡,想睡一個安靜的覺也不行,一輛輛汽車走來走去,吵死了。而且城裡的風景雖然美,但還是比不上鄉村的美景!鄉村的夜裡,安靜極了,一聲聲蛙聲,好像在為你唱搖籃曲,讓你快快的進入夢鄉。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因為這裡沒有城市裡的宣鬧聲和壓力,沒有了城市的煙塵。在這明凈的天空下,感受着自然的力量,放飛被束膊已久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美好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美好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