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環境關愛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環境關愛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如今,我國科技發達了,廠礦變多了,人們的生活逐漸變好了。可是空氣質量從優變劣,環境也變得差了。被污染的空氣、污水使很多經常能看到的植物、動物瀕臨滅絕。 

  有的人不但不保護環境,還亂砍濫伐,使小鳥、松鼠等動物失去家,使得動物的生存環境受到威脅。 

  還有許多人為錢,竟然還捕殺動物。把老虎打死只為了賣虎皮;把大象殺死,撥出象牙;有的人甚至連青蛙、蛇、野雞等一些對人類有幫助的小動物也殺害,成為飯桌上的美味佳肴…… 

  如果我們不好好保護好我們人類共同的家園——地球。總會有一天,我們只能在電視里、在圖畫里看到那些曾經生活在我們身邊的動物和植物……到時我們想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在此呼籲人們:珍惜環境,關愛生命,快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環境關愛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環境關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