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皮卡丘大戰齊天大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卡丘大戰齊天大聖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皮卡丘大戰齊天大聖 

  從小智得到橘子聯盟的冠軍以後,皮卡丘和它的夥伴們就一直沒有出去旅行。 

  一天,小智心血來潮,想出去闖一闖。他帶好了乾糧和神氣寶貝向西出發了。他們走啊走啊,看到一塊綠油油的草地,準備休息一下,小智把自己所有的神奇寶貝都放出來了,讓他們透透氣,小皮卡丘看見一塊大石頭想在上面睡一覺,沒想到那塊大石頭竟然蹦了起來,一道光閃過,那塊大石頭變成了一個人不像人,猴不像猴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齊天大聖,只聽他大叫道:“你們是誰?竟敢坐到俺老孫的屁股上。” 

  小智先是一驚,心想:看樣子他武功極高,我要會會他,分個高低。於是他堅定地說:“我是小智,看你一定很厲害,我要與你一絕高低。”孫悟空一聽,哈哈大笑:“就你那小樣,與我一絕高低?白日做夢。” 

  “哼!不比怎麼知道!有本事,咱倆來一場。” 

  不一會,雙方就擺好了陣勢,小智摩拳擦掌,孫悟空嚴陣以待。戰鬥開始了。小智對皮卡丘說:“用絕招打雷,打他的頭!”雖然孫悟空有銅頭鐵腦,但被這一打,也 已經眼花繚亂了,他十分生氣,一棒打下去,虧小智反映快,讓噴火龍用大火抵住了攻勢,否則皮卡丘可活不成了。可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皮卡丘踩到了雷電石,進化為雷丘。這雷丘的電系絕招有幾百種,力量強大,孫悟空一看雷丘,就知道他不同凡響,自己打不過,但是可不能不戰而退,大損我的面子了,算了,跟他拼了。於是,悟空舉棒就打,雷丘在小智的指揮下,靈巧地躲過了攻擊,用了一招“泰山壓頂”,悟空抵擋不過便被壓趴下了。雷丘起身,只聽小智大聲喊道:“用億萬伏特!”“砰”一聲,孫悟空被電糊了,好一會兒才醒來了,若有所悟地說:“看來真是人外有人啊,我得回去再練練呀!”

您正在瀏覽: 皮卡丘大戰齊天大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卡丘大戰齊天大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