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逗笑專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笑專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逗笑專員 標籤:逗笑作文 逗笑比賽作文

我有很多特長,比如畫畫、彈琴……還有一個最特別的長處,那就是——逗小孩!家裡那些弟弟妹妹,我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把他們逗得哈哈大笑。 

  寒假的一天,我正在專心地看書,忽然從房間里傳來陳陳“哇——哇——”的哭聲。我沿着聲音來到房間,發現小傢伙哭的眼淚一把鼻涕一把的,樣子特可憐!我還以為是啥事兒呢,原來只是被沒收了一根棒棒糖!這傢伙,為了糖果居然鬧成這樣!不過,讓她笑,還不是小事一樁嘛!我胸有成竹地想道。不過,這次好像不太好解決—— 

  我先一蹦一跳地跑到她面前,齜牙咧嘴地做了個鬼臉,又扮了個唐老鴨的造型。只見她看我一眼,繼續“痛哭流涕”。我見這方法行不通,便開始“喬裝打扮”。我把陳陳最愛的小被被搭在頭上,接着拿出毛毯系在腰間,心裡盤算着扮“鬼”去逗她。我“啦啦”地叫着,企鵝一樣搖搖擺擺地走進房間,本以為陳陳一定會捧腹大笑,不料她對我根本不感興趣,倒是一把扯下我頭上的小被被,哭的更不像樣,搞得我好不尷尬。“怎麼辦?怎麼辦?”我急得一頭霧水,使出渾身解數,都不見成效。情急之下,我在手上哈了幾口氣,對着陳陳的“笑穴”瘋狂地撓起來。可是我的如意算盤又打錯了,只見她被撓后,竟然哭得越來越響。 

  我沒轍了,拿出牛肉乾,想先補充一下體力再說。剛打開包裝,牛肉乾的香味立刻鑽入陳陳的鼻子。我剛準備吃,就感覺到陳陳正定定地看着我。我回過頭,發現前一分鐘還處於“情緒失控”狀態的陳陳,現在變得異常平靜。我一拍腦袋:“哎呀,怎麼沒想到呢!”我抓了幾個牛肉乾,送到她面前:“可憐的陳陳,把牛肉乾吃了吧!”只見她破涕為笑,以“神速”吃完了牛肉乾,這傢伙,為了吃零食,真是“不擇手段”啊! 

  瞧!這就是我的特殊專長,怎樣?厲害吧!如果你家出現類似的情況,別忘了找我哦!

您正在瀏覽: 逗笑專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笑專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