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逗笑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逗笑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啊哈哈,太有趣了。”你問我們笑什麼,告訴你吧!我們正在玩有趣的逗笑比賽呢! 

  我們先分成兩組,一組逗笑組,一組冷漠組。 

  遊戲開始了,我,逗笑組的對員,孤軍做戰,對手,可是兩個人啊,都是高手,真難對服。看來我得用絕招了——神鼠美食逗笑法。呵!看我不把你們逗笑,我就不是人,而且我知道你們最喜歡吃什麼。這時,冷漠組的高手葉之驍出場了,只見他板著臉走到我跟前,我得意地想;看我不把你逗笑。我整了整衣褲,和顏悅色地說到:“糖醋排骨真好吃,脆脆的,甜甜的,還帶一點酸……。”我講着講着,口水也流出來了,突然,聽到“咯咯咯咯……好吃,”原來是弟弟聽了我話,正在做“白日夢,”哈哈,你輸了…… 

  同學們,你們覺得這個遊戲有趣嗎?有趣就讓這個遊戲走遍天下吧!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逗笑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逗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