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皮卡丘的成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卡丘的成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寵物學校,有個寵物姐妹也在這裡上學,姐姐是皮卡丘,妹妹是皮卡叮,她們還有一個好朋友,叫鈴鈴,各門成績都很好,老師們經常誇獎她。各門課程中,小寵物們最喜歡信息課了,因為信息老師經常給小寵物們玩點腦。

  今天,皮卡丘。皮卡叮和鈴鈴又來上學了。皮卡丘問鈴鈴:“鈴鈴,今天是星期幾呀?”鈴鈴高興地說:“星期五,有信息課。”皮卡丘和皮卡叮說:“太棒了,真可謂‘雙喜臨門’呀。”說著,她們就走進了教室,今天她們好像忘記了什麼。鈴鈴大聲說:“哦,今天是期末考試!”皮卡丘姐妹一齊說:“什麼?今天是期末考試?我暈!”說著,皮卡丘和皮卡叮作出了暈的動作。鈴鈴是個要好的寵物,對着皮卡叮她們說:“暈什麼暈?快複習!考不好就要被媽媽罵了。”“哦!”皮卡叮說。可皮卡丘卻說:“複習!複習!複習有什麼用啊!”說著,就玩了起來。沒多長時間,老師髮捲子了。可是,皮卡丘一看卷子,就傻了眼,因為她對卷子上的題目是“擀麵杖吹火??一竅不通”最後,她只好胡亂寫完了。但這些題目對於鈴鈴和皮卡叮實在是太簡單了。考完了三門功課,皮卡丘回了家。

  最後,皮卡丘考地很不好。

  新生中心四年級:熊雅楠

您正在瀏覽: 皮卡丘的成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卡丘的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