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凡事物中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事物中的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一個動作,一個表情,一次舉手,就能為人帶來意想不到的快樂。

  一次,我乘公交車時,一位老奶奶提着一個菜籃,拄着拐杖上了車。這時,一位青年利索的站了起來,扶着老奶奶來到自己的座位上。老奶奶笑了,那麼欣慰的笑,誰見了都很溫暖。

  有的人也許會說,那個青年這麼做不值得,他站了那麼久,換來的只是一張不值錢的笑臉。可你們懂嗎?要是拿錢和笑來比,我可以說,錢,只是一張紙。可笑和青年那顆樂於助人的心,是無價之寶啊!如果每一件善事都是一顆閃亮的珍珠,每一張笑臉是一根銀線,用線把珍珠串起來,就是一條無比珍貴的項鏈,把它送給所有的人民!

  也許,一個人的快樂只需舉手之勞而已。

  江西撫州臨川區臨川十小四年級:冰蝶戀花

您正在瀏覽: 平凡事物中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事物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