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凡事物中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事物中的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都12月了。今天的天氣好冷。天灰濛濛的,北風在耳旁不停地呼嘯,強大的力量撩起行人散亂的頭髮,路上的人都“全副武裝”。這種天氣,就是拿一百萬元錢給我,我也不會踏出家門。可天公不作美,鞋卻壞了,只得冒着嚴寒、狂風去補鞋。唉……

  路上,風,狠狠地刮,颳得我的臉生疼。我不禁想:大冷天氣,補鞋人會出來嗎?一串串問號從腦中嘣地出來!騎着騎着,遠遠就瞅見補鞋人模糊的身影。近了,他那破舊單薄的棉衣,皺紋滿面蒼老的臉,毫無遮擋的印進我的眼帘,心裡隱隱有着一種憐憫與同情。

  “爺爺,請給我修一修鞋子,它壞了。”

  補鞋人接過去,啊,這是一雙生滿老繭、布滿滄桑的手呀!寒風使他的手變得通紅鐵青。補鞋人哈了哈手,吃力地幹了起來。我站在一旁看着,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一種暖流遍及全身,永遠流淌……

  鞋補好了,眼眶盈滿了淚水,不知為何。

  當我離開時,回頭一看,補鞋人乾瘦的身影忽而變得高大。

  平凡,美!

  潘村小學四年級:史騰遠

您正在瀏覽: 平凡事物中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事物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