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女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女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女情 標籤:母女情作文 母女作文

  母女之間的愛是數不清的,我們的媽媽把我們帶到這樣美麗的世界,我們的媽媽還寸步不離的照顧着我們,有一次,我病了…...

  上學了,我背着書包去學校。第二節下課以後,我的頭很暈,衛生員把我帶到了醫務室,給我量體溫,“啊!三十九度,你發燒了!”衛生員尖叫起來。衛生員幫我告訴了媽媽,媽媽扔下手上的工作,立刻接我去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說我要打點滴,還要服一些葯就會好了。我從小就害怕打針,但媽媽說:“打了點滴就會好了,只是一點點疼而已,不怕的,媽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聽了媽媽的話,我鼓起勇氣打點滴,我咬緊牙,握緊拳頭,閉緊眼睛……總算打下去了,我發現媽媽已經累得睡著了,我想:媽媽真好,她不顧一切的照顧我,在媽媽心裡,應該什麼事也比不過我生病重要吧。

  母愛真偉大啊!母親,您為我付出了多少心思啊!我想對你說:“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女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女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