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我有夢,中國也有夢。中國正在一步步朝着發達國家前進着。若中國是一棵參天大樹,我則是一片樹上的葉子,雖然力量小,但是我還是要為祖國貢獻力量,只有這樣,才能實現我們期待已久的中國夢。

  在中國前進的路途中,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在4月20日8時02分發生0。7級地震,中國不怕,人們互幫互助,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使中國又一次挺起了胸膛,繼續向前走去,救援人員擋住了兇猛的石頭、厚厚的樓板、把握住了黃金72小時,救助了許多遇難者,人們有救了;中國為了實現夢想,作為一個發展中國家每天都在不斷發展着。

  在6月11日下午,神舟十號以航天員聶海勝。張曉光。王亞平控制與天宮一號對接。到了17時38分只聽控制員說“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點火,發射!”“轟”,雷鳴般的聲音幾乎把大地震烈。濃煙從噴管里飛速的湧出。經過了一段時間,整流罩分離了,指揮大廳里響起了又長又熱烈的掌聲。三位航天員在太空向著人們招手,指揮大廳里展開了鮮艷的五星紅旗。飛船已經來到了預定軌道,這標誌着中國的航天事業又邁上了一個重要的步伐”。

  每個人也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畫家。長大為祖國化宣傳畫。

  我時常被自然界的一切感動着。有綠樹鮮花,有鳥語花香,有藍天白雲,我只能用語言來描繪它的美、它的色、它的婀娜多姿,卻不能用畫來把他們畫下來,這時我才有了一個好想成為畫家的想法。

  其實我的理想並不是畫家一個,還有很多。但我是一個自身有欠缺的人,而那些理想恐怕很難實現。所以只能默默的努力,不知何時我迷上了畫畫。讀二年級一次美術課上,我畫了一幅畫,當同學們來圍觀時都異口同聲的說:“畫的太好了!”此後的讚美聲接踵而來,而此時我也沉浸在讚美聲中,在那以後也畫了很多畫。

  不知不覺,我越來越喜歡畫畫,畫畫的技術也精進了不少。可是當我自認為我畫的畫很好時,卻有一種掉進深淵的感覺。因為我在電視上看到真正的畫家,他那畫的畫才是真的栩栩如生,彷彿是真的。看到這些時心中難免會有一點失望,但同時也給了我新的希望、前進的動力,讓我想當一名畫家的願望越來越強烈。

  當我看到一個好圖案、畫像我就會把它畫下來,而在畫的過程中,我也掌握了許多畫畫的技巧,也懂了在什麼情況畫什麼樣的背景,畫遠視怎麼樣畫,近視怎麼樣畫,動態、靜態畫的技巧等已掌握,現在唯一欠缺的是沒有合適的顏料。雖然有些畫需要水彩的點綴比較生動逼真,但並不是只有水彩可以,用其他的顏料也可以做到。

  我好想成為一名畫家,讓我用畫來描繪紅花綠樹、鳥語花香、藍天白雲,生活中的多姿多彩吧!

  只有努力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只有當我們的夢都實現時,中國的夢,才會實現。我的夢,便是中國的夢;中國夢,便是我的夢!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為了中國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那樣,中國的夢才能實現。

  我的夢,中國夢!

  河北唐山開平區賈庵子小學四年級:馬佳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