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莓pk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pk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夏之交,正是草莓上市的時候。

  熟透了的草莓紅紅的,是一個心形狀的,草莓上有很綠的小點,點上有一根黑色的小刺,頭上還有兩片小葉子,猶如帶上了一頂綠色的小帽子,如果你現在去市場,肯定會瞧見很多賣草莓的,當你站在草莓旁邊,使勁一吸,一股香氣就會撲鼻而來,拿一顆嘗嘗,味道甜甜的,酸酸的,味道好極了,你再看看草莓,它們好像再對你說:快來買我呀!快來買我呀!我們可甜了,快把我們帶回家呀!任誰看了都會忍不住買上一斤兩斤的,你說這麼誘人的水果?—草莓,誰又能不喜歡呢?

  告訴你吧在我喜歡吃的水果中第一位就非它莫屬了,如果沒有它我的生命好像缺少了一種味——道,你是不是也喜歡它們呀!

  草莓、草莓、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您正在瀏覽: 草莓pk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pk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