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木頭人”遊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木頭人”遊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龍岩附小:杜雨歆

  ”哈哈哈!“這是誰發出的聲音?原來是我們在玩逗笑”木頭人“遊戲呢!

  遊戲開始了。只見我們的逗笑人吳康妮大步流星地上台了。她對”木頭人“”賴新朵手舞足蹈,想盡一切辦法把賴新朵逗笑。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吳康妮還在和賴新朵”拼搏“呢!只見吳康妮一副木然的表情,紋絲不動,好像整個世界都靜止了。再看看別人,一個一個都還在較勁呢!

  到了評獎時刻,大家都屏息凝神。教師安靜得很,彷彿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

  ”這次最佳逗笑獎的獲得者是——吳康妮!“哦呼!”吳康妮大叫。沒有獲獎的同學唉聲嘆氣,有的都快哭出來了!這時,下課鈴響了,我們的遊戲也伴隨着下課鈴而結束了。

  你覺得這遊戲好玩嗎?如果你覺得好玩,也是這玩一玩吧!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木頭人”遊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木頭人”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