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惡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的惡夢  

  常立松  

  放假了!放假了!終於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了!爸爸媽媽帶我來到奶奶家,爸爸媽媽說:“今天你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天……”他們還沒說完,我便下樓去了……  

  來到樓下,我看見我的好朋友康康也在下面玩。我連忙走到他身邊打起招呼:“嗨,這幾天過得好嗎?”他說:“我過得很好,你看我拿的是什麼?”說著,他把手伸了過來。我一看,哇!是光子精靈悠悠球。他又把手轉了一下,我用手輕輕地碰了碰,繩子竟然是蛇皮做的,足足有兩三厘米寬、兩毫米那麼厚。他說:“你用繩子把我的身體纏起來怎麼樣?”我爽快地答應了。我把他纏起來再打開,剎那間,他變成了“木乃伊”,我嚇得四處逃竄,不知如何是好。突然,他掐住了我的脖子,就在我馬上就要game over的時候,我猛地坐了起來。  

  原來,這是一場夢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