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羽毛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老師特別交待我們要回家練習羽毛球。因為下周是羽毛球比賽。整天都顧着玩,對羽毛球是一竅不通的我,只好叫我哥哥教我了。他可是一等高手喲,讓他教我我真的很幸運。星期六,我跟哥哥學起了羽毛球。首先學羽毛球都要從發球開始,我真實厲害不一會兒就學會了發球,接下來就開始學打球,學了許久我始終學不會,我並沒有灰心。又專心致致的學起來。通過我不斷練習,認真的聽哥哥教我技巧,慢慢的可以和我哥哥打上幾球。我高興的和我哥哥擊掌。哥哥對我說:繼續加油,你不會讓我失望的。

  時間飛逝轉眼間就到了比賽的日子,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賽場。操場上人山人海,裁判給我們講比賽規則,比賽開始了。前面幾組激勵拼殺起來,氣氛越來越緊張。能到我上場了,我和對手打了起來,開始記個回合不分上下,我暗暗的想他的實力很強,我也不示弱,經過十幾分鐘,我們分出了勝負。面對第二個對手,開始我有一點緊張,以為他很厲害。不出五分鐘我又贏了。下一局是一二名爭霸賽。對手實力真的很強。可我並沒有害怕。高球低球我都接起來了,經過分二十分鐘,最後勝利者是我,我高興的跳起來了。雖然我得了弟一名,但有句俗話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下一次羽毛球比賽我一定會再接再勵爭取發揮的更出色

  浙江杭州餘杭雙林小學四年級:鄒楊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