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從三年級至今,我心裡一直敬佩着一個人。她,就是我的同班同學——可欣!

  那是三年級的時候。一次,可欣不慎從樹上掉下來摔斷了右手。為了不耽誤學習,經過短暫的前期治療后,可欣毅然帶着傷病回班裡上課。

  記得那天見到可欣的時候,發現她的右手臂比左手臂一下子“粗壯”了許多。右手臂從肘關節到手掌裹着厚厚的白紗布,並有一根白色的弔帶挎在她的脖子上。她那幅“恐怖”的模樣着實讓我心頭一顫!

  同時,我心裡自顧嘀咕着:這幅慘樣怎麼寫字做作業呀?當天,數學老師布置完作業后,我並開始偷偷觀察可欣,看她如何跟孫悟空似的變出三頭六臂完成作業!

  孰料,當我從後排抬頭看她,發現可欣正全神貫注用左手“奮筆疾書”呢。待我走到她桌邊,只見她吃力地用左手寫着每一個字。字體有大有小,歪歪斜斜,要多難看就多難看。

  正當我要嘲笑她,並把目光轉移到她臉上的那一刻,我的笑容頓時凝固。原來,此刻她的額頭滲出一層晶瑩的汗珠,並爭先恐後在往桌面上掉呢!我並不好意思地說:“可欣,別寫了吧,老師不會批評你的。”

  可欣抬起頭望了我一眼,搖頭說道:“不行,那樣我會拉下很多課的。我就用左手慢慢寫,作業總能做完的!”聽着她輕聲而堅定的回答,我一時間愣在那裡無語了!

  此後,可欣再也沒拉下一節課。無論是在教室,還是在操場,她都跟我們一起聽課、玩耍。自此,她堅強而樂觀的品行深深地感染着我、激勵着我!在敬佩她的同時,我也為我們班有這樣的同學而感到深深地驕傲和自豪!  

  中心小學四年級 嚴覃瑤  

  二0一一年六月二十日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