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蘋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賣蘋果嘍!”“賣蘋果嘍!” 

  蘋果形狀有點圓,顏色青中紅,味道甜甜的。如果你很少看到蘋果,那我就給你講講怎麼吃蘋果吧!你可以先把蘋果洗凈,再連皮帶肉地吃;也可以把蘋果皮削了;如果你咬不動,可以把蘋果皮削了,再用小刀把蘋果切成幾小塊,讓你慢慢地享受這風味香甜的蘋果。哦!還有一點忘了告訴你們了:蘋果的出產地在山東。它裡面還含有維生素B呢! 

  不過,誰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每個人,每種動物,每一件東西,每個遊玩的景點都有自己美中不足的地方;蘋果也不例外。 

  人們都說,買蘋果呀可真麻煩,每次都要一大袋一大袋拎回家,吃完后還要來買。我:要是可以把蘋果變得像西瓜那麼大該多好啊!別急,現代先進的科技可以幫我們實現這個願望,讓我們一起把希望投向農業科學家那兒。想象夢想的那一天,人人拎着一大袋蘋果,但裡面已不是一小個一小個壘球那麼大小的蘋果了,而是西瓜般大的大蘋果了。

您正在瀏覽: 賣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