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天,一雙粗大的雙手在講台上講解課文```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但老師絲毫沒有下班的意思,仍在辦公室工作! 

  晚上,夜燈下,是誰那麽繁忙,準備明天的課件! 

  有一次,我去弟弟家玩,您連我看你,您都不道,真是應了 26課的{全神貫注啊! 

  老師,這是一個偉大的職業,無論什麽時候,都只有您---老師站着,在你站的時候,在您站的那個地方,好像站着一棵好高的樹.無論風刮來,雨打來,雪飄來,您總是站着,穩如泰山.因為沒有誰能改變您,誰比您站的更高?看的更遠呢? 

  他就是我的班主任---梁曉勇老師.我敬佩梁老師還有一個原因:他教我們班```恩``譬如說: 

   "鄉下人家,無論什麽時候,無論什麽季節`````””(課文) 聲音是那麽響亮,瀰漫了整個學校,我們的聲音在風中傳的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