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長得可漂亮了!梳着一束烏黑油亮的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紅撲撲的蘋果臉上眉毛彎彎的,好像倆把鐮刀,倆把“鐮刀”下就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人可厲害了。紅紅的嘴唇,就像抹過口紅一般。第一次見到她的我,就難以把她忘記,她就是我們科學課小組中最英明的組長——郭念臻。 

念臻不但長得很漂亮,而且心地善良、樂於助人,是我們小組公認的“小天使”呢! 

 在我們學校三年級時,洪老師希望班級那些成績不好的學生在這年中有超越自我的表現,就組織一次“一幫一”活動。因王托尼和念臻做同桌,老師就讓他倆組成一組。一次數學課上,歐陽老師教我們分數的簡單計算。王托尼聽不懂,練習題也做不出來,就急得在一邊抓耳撓腮。念臻在旁邊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一下課,念臻就利用課間十分鐘,一道題一道題地教他。她那認認真真的態度和不厭其煩的精神讓我敬佩! 

  我好想對念臻說:“你真棒!我應該好好地向你學習這種樂於助人的好品質”。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