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偉林英語新課堂

   沒想到今年的偉林英語興趣班這麼快就報名了,我和媽媽就急匆匆的去報名了。

   新學校有五層樓,三個樓梯口。下面種有辣椒和枇杷。二樓樓梯口貼着各種企業培訓班的獎狀;三樓樓梯口上貼着金蓓蕾藝術團的各種照片;四樓樓梯貼着畫畫班的作品;五樓是偉林英語班,我準備在那學英語。

   學校後面是一所幼兒園。幼兒園的鞦韆是用輪胎做的,坐上去一定很舒服。幼兒園時不時傳來一陣郁蘭花香,幼兒園還有好多好玩的:滑滑梯、小城堡,還有一個沒有水的游泳池。我真想進去玩,也想回到幼兒園時代。

   學校的左邊有一個廣場,有鞦韆、籃球場、斜坡似的草坪、花草樹木,以後我星期六和星期天放學都可以去那玩耍,太好了,我盼望快點開學。

   我喜歡這個學校,因為那兒既是學習的地方,又是娛樂的場所!

您正在瀏覽: 新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