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見人愛的蠟筆小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見人愛的蠟筆小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大家現在看到的蠟筆小新是傻傻的,調皮的。他那粗粗的眉毛,就像兩個倒下來的圓括號。大大的眼睛,寶石般地閃爍着。說話的聲音總是帶着一絲傻傻的感覺,可愛極了!可是,他長大了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在他的身上呢?我們都不知道,但是我們可以藉機器貓的穿越時空機來看一下。

  “嗖——”的一下就到了蠟筆小新的大人時代了:小新18歲了,他的從小的願望就是當兵,因為他覺得當兵很光榮,所以他將踏進艱難的路程。正式練習開始了,小新天天必須練習8個小時,練習完畢后,小新已經累得腰酸背痛,晚上還得參加軍事知識練習。在軍營里看電視,放的不是新聞,就是軍事紀錄片,小新覺得很無聊,心裡暗暗地嘆道:哎,我小時侯覺得當兵很簡單,原來,當兵是這麼難呀!我一定要堅持下去,當一個好兵!

  3年以後,小新經過層層選拔,被派到了前方陣地,這是和鄭國的戰鬥。沒想到戰鬥剛剛開始,小新就膽怯了。假如不是軍令如山,小新早就想逃了。第一仗打完后,小新就成了浮辱。敵人對小新進行威脅利誘,可是小新就是不屈服。小新的軍隊救出了他,問他:“小新你為什麼不肯屈服?你就不怕他們折磨你嗎?”小新說:“假如我投降了,他們就知道了我的秘密,就會前來攻佔我們的國家,到時候,我們豈不是都完了?”

  我覺得小新的堅持不懈,就是我喜歡他的理由。雖然他有點傻傻的,但是他那堅持不懈體現出了:以前抗日戰爭中的八路軍,就算敵人怎麼威脅利誘,也不屈服!

您正在瀏覽: 人見人愛的蠟筆小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見人愛的蠟筆小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