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中國夢

  夢想是什麼?它是肥料,可以把“小樹苗”變成根深葉茂的“大樹”:它是人心底最美的期盼,它是人生前進的動力之源。那麼,中國夢又是什麼呢?它是千千萬萬中國人民的夢想結合起來的夢!我也有一個偉大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長大做一名校長。假如我實現了這個夢想。那麼,我的校園裡一定會非常的美麗,非常的寧靜。校園裡種着許許多多的高大的樹,還有各種各樣的花兒。有冰清玉潔的荷花,有雍容華貴的牡丹,有素雅的海棠,有艷麗的桃花,還有那傾國傾城的杜鵑……放眼望去,倒像是在鳥語花香的小樹林里。當學生們下課時,在操場上散步,他們會忘記所有煩惱,所有不愉快。無憂無慮,就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

  老師們上起課來一點都不死板,反而非常的活躍、生動、有趣。有時還會讓學生們去操場上一邊感受大自然的博大精深,一邊學習知識。這就是我那既平凡又偉大的夢。

  啊!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讓我們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做好自己的本分,實現自己的夢想,並為實現中國夢而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