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字新事一面鏡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字新事一面鏡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媽媽讓我看小表弟寫作業。一開始我十分耐心。可是,我的小表弟還是一點也不開竅。漸漸地,我的耐心被耗盡了。我開始小聲地呵斥弟弟。可是弟弟還是不會。我情不自禁地抬起了手,重重的打在弟弟的背上。小表弟十分委屈,一邊哭一邊寫。

  我只好壓着火走向客廳。這時,正在床上閉目養神的媽媽把聲音壓到了最低,小聲地說:“你不能這樣對待你的弟弟,要有耐心,細細地講,要是他會還用你教?”我不服氣地說:“你平時就是這樣教我學習的,哼!”我傷心地流下了眼淚。媽媽聽后,慚愧地說:“東東原來也很委屈,我能寬容別人,可是怎麼就沒有理解東東呢?媽媽以後會改的。”

  立意: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時間:2011、12、18

  地點:家中

  吉林省汪清縣大興溝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岳雨晨

您正在瀏覽: 百字新事一面鏡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字新事一面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