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她們終於回來了!手裡提着兩袋滿滿的薺菜,還沒脫鞋就說:“明天,我們用薺菜包餃子!”我聽了,既高興又猶豫,高興是因為我從來沒吃過用薺菜包的餃子,想試一試;猶豫則是因為我擔心野生薺菜有毒或是她們摘錯了,帶回家的是有毒的某種植物,把我們毒出病來。 

  終於盼來了今天。下午兩點,我和媽媽一起去看了大型卡通劇——白雪公主,這場演出可真長!我們四點鐘才回到家。這時,材料已經準備好了,只等着包餃子了!我發現,大家的包法和深圳的包法不同,因為我也想包餃子,所以必須得學習這種包法,以免和大家包的不一致。 

  我學了半天,還是沒學會,包的餃子立不起來,看起來十分醜陋。跟爺爺奶奶包的餃子比起來,我包的更是一群“醜小鴨”!總算是完成了,我開始餓了!在吃餃子之前,我問媽媽:“你們搞的薺菜會有毒嗎?”媽媽回答:“怎麼會呢!這肯定是薺菜,不會錯的。一般超市裡賣的薺菜都是人們種的,使用了化肥、農藥等物品;而這些呢,是天然的薺菜,比超市裡賣的好吃多了!”聽完媽媽的話,我不再害怕了。薺菜餃子剛咬下去,會感覺到一股淡淡的清香,等吃完了一個,又想吃第二個,吃完第二個,又想吃第三個……美味極了!我一口氣吃了十六個。 

  原來,大自然的食品也是那麼美味!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