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成都,成都是天府之國四川的首府,這裡有舉世聞名的大熊貓和人間天堂九寨溝。成都物產豐富,盛產柑橘、蘋果、梨子等幾十種水果,有賴湯圓、龍抄手、鍾水餃等名小吃,味道美極了,但最讓我難忘的是水蜜桃的味道。

  水蜜桃盛產地在龍泉驛,是離成都30多公里的一個郊區。春天到了,桃花、梨花開滿整個龍泉驛,白里插紅,嬌態萬千,絡繹不絕的人們前來踏青賞花,捨不得離開。上周星期天媽媽還帶我一起去玩過,粉紅的桃花清香撲鼻,直到現在還留在我心中。等花謝了,綠葉叢中,小小的水蜜桃果子掛滿了樹枝。晴天時,它們在陽光中隨着微風翩翩起舞;天氣不好的時候,它們也非常惹人喜歡,晶瑩剔透的雨珠掛在青青的小蜜桃上,滋潤了小蜜桃,小蜜桃吮吸春天的陽光雨露一天天地長大。到了夏天,水蜜桃終於成熟了,白裡透紅的果子讓人垂涎三尺。

  水蜜桃的形狀像心形,外面有一層細細的茸毛很豐滿,嘴角往上翹,顯得十分自信和驕傲,輕輕地揭開它的皮,桃汁就滲出來了。用舌頭一舔,甜甜的,如果你用力咬一口,就會甜到心裡頭去了,因為水多又像蜂蜜的味道所以叫水蜜桃。夏天是我最高興的時候,媽媽會從集市給我買許多水蜜桃吃,有一次我吃得太多了,吃別的水果時就覺得牙齒又酸又軟,不再想吃別的水果了。

  你可別小看水蜜桃,它的貢獻可大了。媽媽給我說,龍泉驛的果農因為種植水蜜桃都富裕了,城市建設也非常漂亮,水蜜桃豐收的季節是果農最開心的日子,他們的笑容將臉映得紅彤彤的,就像水蜜桃一樣。

  我愛故鄉的水蜜桃,不僅因為它甜蜜可口、味道鮮美,還因為它為故鄉的經濟建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