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蚊子的新鮮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蚊子的新鮮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好舒服呀,可以在家痛痛快快地玩一次電腦了。因為爸爸媽媽去上班了,家裡只有我和奶奶。正當我玩在興頭上的時候,一隻蚊子突然飛到我的手上,正當它得意洋洋的時候,我將這隻討厭的蚊子給拍死了。而且它一點也沒有發現。

  好景不長,又有蚊子飛過來了,他們一邊飛一邊在說:“你簡直太可惡了,居然把我們的大哥給害死了,我要幫我們的大哥報仇。”氣死我了,我一定要消滅了你們。“哎,好癢呀,奶奶,蚊子在吸我的血。很癢啊。”奶奶回答我說:“你用殺蟲劑把它們給消滅了不就是行了么?”奶奶的這句話提醒了我。於是我就拿起蚊香和殺蟲劑往媽媽的屋子跑去。我點了五盤蚊香,就連才買的殺蟲劑都要被我用完了。我還把新買的花露水給用完了。這時我心想:這些蚊子不想死也得死。哈哈……

  大概過了半個小時,有些蚊子已經死了,可是還有一隻沒有死。這可傷透了我的腦筋呀?第一次它趴在我的腿上,我用手掌去拍他,可是沒有拍到,腿上倒是留了一個紅的手掌印。第二次它趴在牆上,我用拖鞋往牆上拍去,蚊子倒沒拍着,潔白的牆上卻留下了一個拖鞋的印子。第三次它又趴在我的大腿上,這一次我一定不會讓你逃走了。我用力的往大腿上拍去,腿上有留下了一個紅紅的手掌印了,但值得慶幸的是蚊子終於死了……

  四年級:徐夢陽

您正在瀏覽: 我與蚊子的新鮮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蚊子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