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新鮮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新鮮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鮮,真新鮮,學校里來了個楊老師,我聽說后,天天想跟他見面。

  一天早晨,我剛進校門,就看見很多同學圍着我們班新來的英語老師。他頭髮深黑,飽經風霜的臉上嵌着一雙亮晶晶的眼睛。我想用英語跟他說幾句話,可我太激動了,把事先準備的話都忘了。

  星期五早上第一節課,就是楊老師的課,他教我們用英語說紅、黃、藍等幾種顏色,還讓我們把學過的內容複習了一遍。他讓我們站起來念給他聽,誰念好了,他就給誰一張紅花;念不也給一張,作為鼓勵。現在,我已收集了35張小紅花。

  有一次,我在校園裡又和他見面了。我盡量穩定自己的情緒,沒像第一次那樣激動和他親熱地打招呼。他也很高興,和我十分友好地說了幾句,彷彿我們是老朋友似的。

  爸爸、媽媽雖是大學畢業生,可他一直也沒上過外教課,他發音不太準確。我可比爸爸、媽媽幸運多了,趕上了改革開放。將來,我也要當一個“楊老師”,教他們說漢語。

  實驗小學四年級:張迪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新鮮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