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鮮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鮮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周邊,有許許多多的新鮮事,尤其在星期二那天,我和學校門口的商店老闆發生的事情值得我回味無窮。

  那天,我帶了3元錢,準備去買一個叫“臭皮彈”的東西,臭皮彈有我的小拳頭那麼大。它的威力很大。它的體內有炸彈元素,不過,不會對人體有傷害。我準備買一個的,想不到,竟然5角錢2個!我買了兩個之後,扔了其中的一個,真沒想到,臭皮彈竟然沒爆?我怒氣沖沖的跑向店老闆,問:“臭皮彈!怎麼沒爆呀?”老闆回答:“要在臭皮彈上踩一腳!”接着,我拿起臭皮彈,跑進學校,把臭皮彈放到地上,狠狠地踩一腳,再拿起來,立馬扔向同學。沒想到,臭皮彈竟在我的手上爆炸了。頓時,我火——冒——三——丈!

  這就是我和學校門口的商店老闆發生的事情,是不是挺有趣啊?

  四年級:羅李鷗

您正在瀏覽: 新鮮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鮮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