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我的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我的打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來臨了。新的學期要有新的打算,有了新的打算,才會有努力奮鬥的目標。

  我的新學期打算是:首先,要做一名講文明、懂禮貌、守紀律的好孩子。講文明,就是要在日常生活中,堅持講文明話,做文明事。不講髒話,不打架罵人。要講衛生,不隨地吐痰,不亂扔紙屑,並且對他人的不文明行為要敢於抵制。懂禮貌,就是對人要有禮貌。在學校要尊敬老師,同學之間要團結互助。在家裡要孝敬父母長輩,聽大人的話,不隨便找家長要零花錢。守紀律,就是要嚴格地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和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按時上學,不遲到早退,不無故曠課。嚴格遵守課堂紀律,上課時不講話,不做小動作。

  其次,要努力學好文化課,力爭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由於四年級是小學階段最關鍵的時期,因此我決心在學好語文、數學課的基礎上還要學好體、英、美及科學等課程。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解,多動腦筋,勤于思考,不恥下問。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各科作業,寫字工整不潦草。同時還要利用課餘時間多讀一些課外讀物,以擴展和充實自己的知識面。

  另外,我還要在新的學期中發揚成績,克服缺點和弱點,徹底改掉以往做作業慢、愛貪玩的壞毛病。

  總之,我一定要說到做到,言而有信,用實際行動來實現我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我的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我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