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8月26日天氣晴朗,正是我們開學典禮的一天,我報完名,一走近學校,景色美的誘人,到處都有梔子花的芬芳,同學和家長忙忙碌碌,有的忙碌着報名,有的忙碌着找老師……我的心情真是激動萬分,心想:新的學期又來了,也許會換新的老師,真希望新的老師會溫柔、嚴厲啊!就在這時,我的同學一一餘典給我說她已經知道我們新的老師是誰了一一留老師,我聽完了,馬上上樓在座位上坐好,等着新老師的到來。

  我正在跟同學們討論,一位年青的老師走了進來,他穿着一件亮亮的黑衣服,和一條黑褲子,他說了一句話:“大家好,我叫留書學,是你們的語文老師,希望的大家能喜歡我!”老師接著說:“學問是我們隨身的財產,所以大家要好好學習。”我們聽完以後,都覺得很有道理,便站起來鼓掌。

  自從留老師來了以後,同學們和我一下課就跟留老師有說有笑,像是父親和孩子們在一起的情景,我希望我在留老師的教育和指導下會變成一個有學問的人,老師常常都說:“學問是我們隨身的財產”為了這句話我會勤奮努力學習。

  我將來要好好學習,給老師爭光,讓老師高興,我最羨慕的就是留老師寫字寫得非常好,我心想:我要向留老師學習,長大當個書法家,那就好了!我覺得留老師對同學們挺好的,就是有點兇巴巴的,留老師凶的樣子,你們可不知道,嘴巴張的大大的,說話都是震耳欲聾的,臉像龍蝦一樣紅,都是我們的錯,惹找他了。讓他不高心,我一定要考一所好大學,長大了報答老師。

  四年級:賀曉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