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見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裡的一天,姑媽心情特別好,決定帶我、姐姐、表哥、表姐到麥當勞去吃套餐。來到麥當勞,我們找到了位置,讓姐姐看着,我們就陪着姑媽去選食品。我們三個小“保鏢”站在姑媽的周圍看着姑媽的手袋,我們覺得自己已經很盡職了,可是最怕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當姑媽準備付款的時候發現手袋裡的錢和手機都不見了。姑媽嚇得差點暈過去,不過姑媽馬上又鎮靜下來,借了麥當勞的電話,打“110”報警。經過警察的調查,終於把小偷捉住了。原來那個小偷只有14歲,他爸爸去世了,媽媽又病了,家裡沒錢。他為了給媽媽治病,就去偷東西。姑媽見這個孩子這麼可憐,就不要那些錢了,還送了一些錢給他,讓他給媽媽治病。我真沒想到,還有這麼孝順的“小偷”。

  指導教師:宋麗梅

  文筆流暢,真實。體現了不同人物的不同品質。

您正在瀏覽: 暑假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