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見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姥姥和舅舅要去香港探親,我們一家人也藉此機會去香港旅遊。於是,我們一行七人於8月16日乘旅遊公司的專車去了香港。

  到了香港的那天下午,我們便來到海洋公園遊玩。買票后,我們乘纜車到山上看海洋里的動物。那裡的動物千奇百怪、無奇不有,吸引了許多中外遊客。我們隨着人流,走進了海洋館。“哇”我彷彿置身於茫茫的大海之中,各種魚兒圍着我歡快地“舞蹈”。最可愛的要數那獅子魚了,它身上披着帶花斑點的衣服,在珊瑚叢中翩翩起舞,演繹着美妙的舞姿。

  最害羞的是小丑魚,身體小小的,鱗片有紅的、黃的……顏色均勻,躲在珊瑚叢中,望着我們,臉蛋紅紅的,就像害羞的小少女。正在這時候,又游來一條大魚,雖然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但看它骨碌碌直轉的眼睛,可笑的樣子,我給它起個有趣的名字叫“傻瓜魚”。正當我津津有味地欣賞着“傻瓜魚”的時候,一個龐然大物朝我這邊游來,近了,近了,哦,原來是一條魔鬼魚。它呼扇着圓圓的魚鰭,搖擺着電線似的長尾巴,自豪地在水中游來游去。樣子還真有些像魔鬼。

  海洋館里的魚類品種繁多,使人眼花繚亂。在這裡,我不僅看到了各種各樣的魚,而且還知道了它們的生長過程,學到了書本上沒有的知識,真是一舉兩得啊!

您正在瀏覽: 暑假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