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看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看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萍鄉,它座落在贛西的邊陲,是一座山清水秀、人傑地靈、歷史文化積澱豐厚的美麗城市。近年來,隨着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大江南北,我的家鄉也正在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

先從萍鄉的道路變化說起,以前的水泥馬路既狹窄不平,又到處灰塵飛揚。而如今,取而代之的是寬闊平坦的瀝青路。道路兩旁的高樓大廈,也如雨後春筍般紛紛拔地而起。各類琳琅滿目的商業店鋪,也越來越多,既滿足了人們日益增長的物質需求,又顯示着萍鄉濃厚的現代氣息。

聽長輩們說,以前要想去逛公園,就只有人民公園可去。可如今,鵝湖公園、秋收起義廣場、綠茵廣場、世紀廣場……都是人們休閑娛樂、鍛煉身體的好去處。

再說說萍水河,以前因為周圍的工業污染,人為的破壞,使萍水河水源污染嚴重,河面經常漂浮着垃圾,還發出陣陣惡臭。現在,經過大力整治后萍水河,河水變得分外清澈,河道也變寬敞了,河邊綠草紅花,楊柳垂絲,經常看到一些愛好垂釣的人在那兒享受犯釣魚的樂趣。

說起家鄉的變化簡直數不勝數,等將來我長大了,我要把的家鄉建設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喜看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看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