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之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輕輕飄來的風,迎着緩緩流動的河。幾片曬得紅彤彤的楓葉,飄到沾滿泥濘的濕土地上。那靜靜的湖水,倒影圓圓的月,星星一眨一眨的,鑲嵌在天上,水裡,好像水和月和星都融為一體。清澈的水下幾株植物,在清波里搖來擺去,彷彿這看似如鏡的水裡卻熱鬧非凡。

  湖水泛起層層漣漪,漂到岸邊溫柔地撫摸着岸上的沙石。

  對岸幾座金碧輝煌的建築在水裡閃閃發光,真華麗。橋上明亮的燈光在水裡只是一排排模模糊糊的光柱,多麼迷離。

  寂靜的春夜籠罩着一層薄薄的面紗,是那樣朦朧。極目遠眺,遠處的山只能隱隱約約看見它的輪廓。我凝聽着身邊一陣陣蟋蟀的歌唱和風兒吹拂葉子“沙沙’’的睡前曲。整個春夜漸漸沉睡於安靜的世界中。

  四年級:gfgjgf

您正在瀏覽: 春之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