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鬧的遊園燈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遊園燈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熱鬧的遊園燈會

石曉潔

正月十五元宵節,家家一起觀花燈,這是永不改變的風俗。今天,我們迎來了“2013年利津縣遊園燈會”。

我與家人來到了鳳凰廣場,那裡真是群燈閃耀,人山人海。瞧,那大紅門一看便讚嘆不已:“真氣派!”

我想,這大紅門一定是寓意着人們萬事如意,生意紅紅火火吧!

走進大門,燈光來回閃動着,像一位導遊替人們指引着方向,指引着美好。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已乾枯的樹枝卻被打扮得光鮮亮麗,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穿着鑽石服。樹枝上的燈可真是形狀各異、五彩繽紛。

向北走,便望見了那一組奇妙的花燈——鯉魚跳龍門。只見那有一條迂迴威武的龍,身上的鱗閃閃發光,它彎曲成一扇門的形狀,而旁邊那碩大的鯉魚正躍躍欲試呢!

極力往東走,便望見了“荷塘月色”花燈。站在它面前,我彷彿聞到了沁人心脾的屢屢荷花香,又想到了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特點。應該是象徵人們的生活和和美美、文明高雅,像荷花一樣馨香吧!

最令我讚歎的還是東邊的燈籠長廊。真是“一串紅”,太漂亮了!我猜測它的寓意是人們生活紅紅火火,各項事業蒸蒸日上。家家戶戶幸福美滿。

這次遊園燈會真熱鬧!更加反襯出了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憧憬與熱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遊園燈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遊園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