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刺蝟背西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背西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刺蝟背西瓜  

四年級 龔傑榆  

今天,我在作文班的時候,老師給我們看了一部題目叫《刺蝟背西瓜》的動畫片。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天,小刺蝟和小兔子在森林裡采蘑菇和果子,結果它們採到了一個大蘑菇,它們向天空中飛去,然後,把蘑菇撐開了,像降落傘一樣,安全地降落到了地上,他們玩得可真開心。  

刺蝟媽媽來了,教小刺蝟怎樣摘果子。它們看到樹上有大果子,媽媽說:“果子太高了,摘不下來。”小刺蝟說:“用手摘不就行了?就一次。”媽媽說:“不行,難道你又忘了嗎,刺蝟是用刺來背果子的。我媽媽就是這樣教我的,我媽媽的媽媽也是這樣教我的。”然後,小刺蝟就用手把大果子摘了下來,媽媽問小刺蝟說:“你真的是從樹上用手摘下來的?”小刺蝟說:“我就是從樹上用手摘下來的。”媽媽就說:“快把手上的果子扔了。”  

正在他們爭吵不休的時候,一隻啄木鳥來了,它說:“前面有一個大西瓜呢。”於是母子倆就去背西瓜了。  

刺蝟媽媽用刺背起了西瓜,結果刺蝟媽媽下不來了,小刺蝟把西瓜一推,刺蝟媽媽就被沉重的西瓜壓進裡面去了。小刺蝟為了救出媽媽,不小心把西瓜推得滾下了山坡。幾隻小兔子把地面挖了個大坑,終於把大西瓜擋住了。突然,啄木鳥趕到了,啄木鳥問小刺蝟怎麼了,小刺蝟說:“我媽媽被大西瓜給吃了。”於是,啄木鳥把大西瓜給啄開了,刺蝟媽媽終於跳出來了。然後,它們就推着西瓜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媽媽的話也不一定是對的,遇到事情我們要學會隨機應變。  

您正在瀏覽: 刺蝟背西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背西瓜 暫無評論